坪山区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铸忠魂”专题学习课
时间:2022-12-30  作者: 来源:坪山政法

党的二十大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为全面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结合中共深圳市坪山区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坪山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12月29日上午,坪山区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讲师、坪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彭腾龙受邀参加活动并作《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铸忠魂--以踔厉奋发之为扣响时代之问》专题授课。



图片


内容聚焦“要锤炼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定力政治执行力”、“要锤炼忧患意识,直面风险、未雨绸缪迎接考验”、“要深化为民情怀,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处”等几个方面深入分析、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政法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迅速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图片


参与本次课程学习的单位有坪山区委政法委、坪山公安分局、龙田社区工作站、坑梓街道“两新”党工委、龙田小学。共计215人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了本次授课。



要闻

主办单位:中共深圳市委政法委员会 协办单位:深圳晚报社 粤ICP备150123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