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政法网安全体系规划设计专项研究课题的公告
时间:2020-11-12  作者: 来源:中共深圳市委政法委员会

招标公告

        为了进一步完善政法网安全体系建设,结合政法网二期工程建设规划和“十四五”的有关工作要求,信息化处拟启动政法网安全体系规划设计专项研究课题,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中标单位,并由该单位协助完善政法网安全体系建设的中长期规划,以适应不断发展的网络安全形势。

一、项目名称:政法网安全体系规划设计专项研究课题

二、招标控制价:20

三、招标人资质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有合法经营资格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2)具备CMMI L3以上资格认证、具备中国网络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信息安全服务-安全工程类一级资质。

    3)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本项目严禁外包、转包及合作。

四、招标与开标注意事项

(1)招标报名时间:20201117900-1800

(2)招标时间:20201118日下午两点

(3)招标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景田路72号天平大厦121220

(4)投标方式:供应商代表携营业执照、供应商资格要求中其它资质证明文件(复印加盖公章)及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至投标地点报名,招标资料以及招标方案需要提供一式六份的复印件。每位供应商10分钟的PPT演示时间。

(5)开标时间:20201118

(6)开标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景田路72号天平大厦121220

(7)答疑事项:凡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的,于20201118日前通过电话咨询,逾期恕不受理。

五、联系人:王先生,联系电话:0755-82892132  13421354914

               中共深圳市委政法委员会

                   20201111

要闻

主办单位:中共深圳市委政法委员会 协办单位:深圳晚报社 粤ICP备150123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