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深圳市委政法委员会下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公告
时间:2023-07-11  作者: 来源:本网

中共深圳市委政法委员会下属事业单位

2023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公告


根据《深圳市市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在资格审核合格的人员中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地点

(一)面试时间:2023年7月15日(星期六)上午10:30。考生报到时间为当天上午9:30前。

(二)面试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景田路72号天平大厦2620会议室。

三、面试方式

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进行。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准时到指定地点报到。超过报到时间10分钟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考生要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严肃处理。


附件:中共深圳市委政法委员会下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名单


中共深圳市委政法委员会

2023年7月11日



要闻

主办单位:中共深圳市委政法委员会 协办单位:深圳晚报社 粤ICP备150123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