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政法干警违纪违法举报平台停止运作的公告
时间:2021-06-28  作者: 来源:深圳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按照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今年3月4日起,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深圳市指导组对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驻点指导。3月8日,开通值班电话:(0755)82820800,邮政信箱:广东省深圳市0003号邮政信箱,电子邮箱:jyzd@szszfw.gov.cn,受理反映我市党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机关和监狱政法干警的问题。

根据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统一安排,受理电话、信件、邮件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30日20∶00。后续反映我市政法干警违纪违法问题的,可直接向全国“政法干警违纪违法举报平台”12337举报,或向纪检监察机关举报。

特此公告。

深圳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28日


要闻

主办单位:中共深圳市委政法委员会 协办单位:深圳晚报社 粤ICP备150123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