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年年度平安广东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时间:2022-08-11  作者: 来源:本网

为进一步激励全省广大干部积极投身平安广东建设工作,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广东,把我省建设成为全国最安全稳定、最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最好的地区之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省委平安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决定组织开展2020-2021年度平安广东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活动。我市拟推荐对象已经所属(所在)单位民主推荐,并经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公安、人力资源等部门进行审核。

为充分发扬民主,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拟推荐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2年8月11日至8月17日。在此期间,如对拟推荐对象有异议,可向市委平安深圳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同时,请告知或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以利于调查核实和反馈情况。

联系电话:83941693;传真:83936520。

电子邮箱:huangd@szszfw.gov.cn。

中共深圳市委平安深圳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11日

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公示名单

一、先进集体(3个)

深圳市公安局执法监督中心

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党工委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党工委

二、先进个人(5名)

张高峰  中共深圳市委政法委员会维稳协调处处长

吴   军   深圳市中级法院刑一庭三级法官助理

宋乃东  深圳市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二级主任科员

邵   兵  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八卦岭派出所所长

李青青  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委政法委员会综治督导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


要闻

主办单位:中共深圳市委政法委员会 协办单位:深圳晚报社 粤ICP备150123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