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立社龙华站调解业务培训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4-02-04  作者: 来源:深圳市法学会
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进一步加强全区调解员队伍建设,有效提升调解员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和水平。2024年2月1日,深圳市中立法律服务社和深圳市龙华区法学会共同举办了“深圳市中立社龙华站调解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到香蜜湖街道综合治理办公室副主任兼司法所所长利谷华,主讲《人民调解工作规范与技巧》。利谷华同时还担任福田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仲裁员,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特邀调解员。

图片

会上,利谷华从人民调解组织的构成、人民调解的程序、人民调解应遵循的基本原则和调解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并结合自身办案经历,就如何做好调解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参会调解员反响热烈。

图片

图片


要闻

主办单位:中共深圳市委政法委员会 协办单位:深圳晚报社 粤ICP备150123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