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主播直播时谩骂、殴打女儿!已被抓获!
时间:2023-01-11  作者: 来源:深圳法宣号

子女向来都是父母的掌中宝

但天下父母

却不都是慈爱的

近日就发生一起事件

一女子竟在直播时打骂孩子

实在令人愤怒

转存图片

事件回顾

近日,山西省太原市娄烦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在网络巡查中发现,在某网络平台上,一名主播在直播连麦过程中公然谩骂、殴打女儿,发现这一情况后,大队民警迅速开展调查,第一时间进行证据固定,落实武某的相关信息及真实身份和住址,于当日将武某进行抓获。

转存图片

经调查,主播武某在某网络平台直播间与他人连麦PK时,武某与女儿因琐事发生争吵并引发肢体冲突,在此期间武某对女儿进行谩骂、殴打,当时直播间有6000余人观看,后被人录屏在网络转发,引起大量网友围观。武某的行为严重影响社会公共秩序以及正常网络秩序,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

警方提醒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公安机关在打击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实施违法、犯罪的同时,希望广大网友及直播从业者合法合规使用网络直播平台,遵纪守法,不发布、传播违背社会风尚、误导青少年价值观的信息,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目前,已依法对武某作出行政拘留的处罚。

在此,娄烦警方呼吁广大网友,该案涉及未成年人,请广大网民理性对待,停止传播相关视频。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

殴打他人的,或者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并处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并处五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罚款:

(一)结伙殴打、伤害他人的;

(二)殴打、伤害残疾人、孕妇、不满十四周岁的人或者六十周岁以上的人的;

(三)多次殴打、伤害他人或者一次殴打、伤害多人的。

看到这样的案件

普法君很是心痛

希望父母们明白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

暴力不能解决问题

法律也不允许使用暴力

教育孩子

要用正确的教育方法

同时自身要做好榜样

切勿毁了孩子的一生


要闻

主办单位:中共深圳市委政法委员会 协办单位:深圳晚报社 粤ICP备150123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