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召开2022年平安建设联络员培训会议
时间:2022-12-23  作者: 来源:平安大鹏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平安建设考评材料报送工作,力争在今年考核中取得良好成绩,12月20日下午,大鹏新区平安办组织召开了2022年平安建设联络员培训视频会议。新区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业务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新区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简要汇报了本单位平安建设工作的自评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困难。

平安办分别对平安深圳建设考评工作方案、平安大鹏建设考评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再次强调了平安建设考评的重要性和报送材料的时间节点,避免出现晚报、漏报现象,并通过图文形式对佐证材料的报送规范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上,政法办二级调研员吴科兵同志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领导要重视到位,认清考核形势;二是要列出资料清单,分条分项梳理台账;三是责任要落实到位,派专人负责平安建设工作。

要闻

主办单位:中共深圳市委政法委员会 协办单位:深圳晚报社 粤ICP备150123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