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东晓街道草埔东社区召开社区网格员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2-12-19  作者: 来源:深圳社区网格管理

为进一步优化网格管理工作,提高社区网格员综合业务能力和服务群众水平,建设高效专业的社区网格员队伍,近日,罗湖区东晓街道草埔东社区组织开展社区网格员培训会议,会议由草埔东社区书记张广华主持,辖区派出所民警董武、草埔东社区副书记陈立异、社区网格长、副网格长及全体社区网格员列席参会。

图片

此次培训结合社区工作实际,围绕社区网格员应当具备的能力素质、社区网格员职能职责、工作流程、工作要求等进行讲解,并要求各社区网格员主动承担责任,全面掌握基层动态,及时了解社情民意,保质保量完成自己网格区域的工作。同时,对网格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分析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对网格员职责、流程进一步详细解读,对工作提出更好,更高的要求。最后,全体社区网格员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进行现场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图片

通过此次培训会议,进一步提升了社区网格员的业务技能水平及排查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更好地开展网格化服务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网格员责任意识和应急能力,为健全和完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打下良好基础。下一步,东晓街道将继续加大社区网格员业务培训,全方位提升网格化服务水平,提高社区网格员主观能动性,全力助推“平安东晓”建设。


要闻

主办单位:中共深圳市委政法委员会 协办单位:深圳晚报社 粤ICP备150123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