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信访工作专业化水平!新区政法办公室组织开展信访业务专题培训!
时间:2022-11-24  作者: 来源:平安大鹏

11月18日上午,大鹏新区政法办公室召开了信访业务专题讲座培训,共40余名信访专干、成员单位参与。

图片

培训会上,市信访局信访业务骨干王艳军紧紧围绕满意度评价和重复信访两项重点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并结合日常办理过程中有代表性的信访事项,详细阐述如何用好“七步工作法”办好国满件和重复信访工作。最后,王艳军同志还为与会人员就工作中处理信访问题的疑难点提供了方法和思路,赢得了阵阵掌声。

图片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信访工作形势分析研判,又有案例剖析,针对性、操作性强,对基层规范办理信访事项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图片

据悉,此次培训旨在全面提升新区信访干部业务素质和专业化水平,积极适应《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以来信访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提升大鹏新区信访工作质量和效率,推进信访事项办理规范化。

要闻

主办单位:中共深圳市委政法委员会 协办单位:深圳晚报社 粤ICP备15012300号